LPL代表Invictus Gaming(iG)在本屆《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MSI)中表現亮眼,其中上路選手TheShy的表現更是引人注目,確定晉級之後,他接受了外媒「The Shotcaller」的採訪,談及本次季中賽的體驗,TheShy竟表示還沒感受到對線的樂趣。

經歷了上周末激烈的賽事,LPL代表Invictus Gaming(iG)以6勝0敗的好成績率先取得晉級四強資格,外媒「The Shotcaller」針對TheShy進行訪問,談及本次比賽面對PVB與閃電狼的壓制性都不如對上G2與SKT,TheShy表示:「因為相較於其他隊伍,G2與SKT都是較為一板一眼的隊伍,尤其是SKT的打法相當傳統,我們只有在面對一些比較奇葩的打法才會出現問題。」被問到這次交手過的上路選手,最喜歡跟誰過招,TheShy霸氣表示:「在這次比賽裡我還沒真正享受到對線的樂趣。」可見其自信。

另外,G2與SKT一戰中,G2出了奇招選出了上路派克,面對這樣的狀況,TheShy表示:「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派克這個英雄,但是如果教練要我試試看,我會選他的。打過訓練賽之後我們就覺得會出現派克對杰西這樣組合,我覺得派克這個角色對一支所有隊員表現都很好的隊伍來說是沒有用的,但打SKT倒是頗有效果。」至於談到最想打的對手,TheShy坦言本以為SKT會很難對付:「但是我現在想跟其他的韓國隊伍交手,例如KZ。我覺得他們可能會比較難打一點。」

最後記者問到G2喜歡進行隊伍內單挑,iG會有類似的狀況嗎?TheShy表示他會與Rookie討論誰的阿卡莉、杰西、伊瑞莉雅這樣作為搖擺位的英雄誰更強一點,但都認同彼此是各自位置上最強的選手,即將與G2再度交手,TheShy表示相當期待也覺得會很有意思:「我會全力以赴,而且享受比賽的,我會讓Wunder的對線變得更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