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3)日《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MSI)首戰由台灣職業電競隊伍閃電狼迎戰LEC 代表G2 Esports(G2),閃電狼中野選出拿手好戲:雷珂煞與賽勒斯,但最終沒有打出連動,幾波碰撞之後,反而讓G2拿到優勢並取得勝利,成功再下一城。

藍方 G2:伊瑞莉雅/史瓦妮/阿卡莉/達瑞文/魔甘娜

紅方 FW:凱能/雷珂煞/賽勒斯/凱莎/納帝魯斯

首先爆發激烈衝突的是下路,雙方各招全繳,Betty與ShiauC將對方Perkz與Mikyx打得只剩血皮,但距離不足,實在無法收掉人頭,另外雙方打野不斷於野區碰頭,但沒有爆發衝突,趁著對方回補,Mikyx前往中路支援,Caps在支援下魯莽衝塔,不料閃電狼隊員全部集結,不僅坦塔還被ShiauC勾住直接殞命,Jankos則是在下河道遊走之際被閃電狼逮個正著,一波控制直接被帶走,但G2也不是省油的燈,Jankos立刻前往下路支援,帶走了ShiauC,Betty逃之夭夭。

Jankos立刻前往下路支援,帶走了ShiauC

趁著G2下路二人組回補,閃電狼拿下癒水飛龍更趁著對方不注意還捕獲了預示者,閃電狼下路選擇轉線往上,Bugi敲開預示者之眼撞掉三層防禦塔鍍層,面對閃電狼的主動進攻,G2並沒有坐以待斃,上路爆發小型會戰,Wunder與Caps果斷傳送打出一波1換3的精采會戰,化解了閃電狼的攻勢,閃電狼並沒有放棄,轉往下路將Mikyx削至瀕死後便順利拿下首塔,但G2以著視野優勢成功抓掉Betty與ShiauC,更養肥了Wunder,節奏也落到了G2手中。

復活的Wunder過來支援,閃電狼打了一場差強人意的會戰

原本在線上有優勢的Rather,現在面對Caps已經毫無招架之力了,只得讓G2予取予求,地圖物件一樣一樣淪陷,閃電狼集結上路抓掉了Wunder,但行動自如的Caps轉往上路成功殺進陣中抓掉ShiauC,Hanabi在絕佳的位置開了雷霆風暴,但Mikyx下了虛弱讓他傷害銳減,復活的Wunder過來支援,閃電狼打了一場差強人意的會戰。隨後,G2趁著Betty稍微靠前,一套直接抓掉對方,更一口氣踏上高地拔掉中路兵營後回補,更將閃電狼的野區洗劫一空,還順手帶走了一條火龍。

因著視野優勢拿下巴龍後,Caps果斷傳送轉往下路推兵線

因著視野優勢拿下巴龍後,Caps果斷傳送轉往下路推兵線,將兵線壓到了高地,Rather往前一綁開戰,但是旋即殞命,Perkz拿了雙殺後進逼溫泉,面對巨量的傷害,閃電狼連家門都不敢跨出,只得眼睜睜看著主堡被拆掉,再吞一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