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議員詹江村與同黨議員黃敬平昨(12)日上政論節目時,指控王浩宇利用議員職權販售個人商品,並呼籲國稅局出面查稅。王浩宇今(13)日發聲明回應,表示上述事件皆非事實,將提出法律訴訟以正自清。

詹江村在節目上指出,王浩宇「滿腦子只有錢」,在議員任內不斷抨擊某特定私立高中,是因為市府和王父合作的消防器材標案沒標到,而詹江村也表示這個消息是從桃園市長鄭文燦口中說出來的,黃敬平也幫腔,王浩宇對學校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販賣自己的產品,此外,詹江村也在節目上要求國稅局應該去清查王浩宇的稅務,因為王浩宇經常說謊。

王浩宇今在臉書發三點聲明回應 :

「第一點,本人經營之夥伴生活為消費零售業,產品均直接透過門市、網站銷售給消費者,在議員任期內,本人及家人從未介入政府標案,也從未間接介入政府之標案。」

「第二點,夥伴生活高雄三間門市均為百貨專櫃,發票由百貨公司直接開立,雙方均依法開立發票、報稅。」

「第三點,兩位議員於節目所言內容非事實,桃園市政府業已發表聲明駁斥,本人將提出加重誹謗告訴,並追究引用報導之媒體責任。」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發布三大聲明,反擊藍營議員節目上指控。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