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準備超大平板上議會備詢但依舊被激怒,由於不滿民進黨議員詢問對鳳山區的願景,甚至不願意回答幾個行政區,怒嗆「我不是小學生」、「這個模式不對」。沒想到質詢完後韓粉再度湧入林智鴻臉書,批評質詢問題沒有建設性,反問「鳳山有幾個停車格」、「愛河有幾條魚」,狂灌臉書留言。但也有支持民眾力挺他「不畏惡勢力」。 

韓國瑜今日再度接受高雄市議會議員質詢,但民進黨鳳山區市議員林智鴻質詢,便爆氣。林智鴻一開始林詢問韓對鳳山區有無願景?韓第一句便要民政局回答,導致林智鴻不滿,認為韓應描繪對城市願景。

隨後林智鴻問韓國瑜高雄「共有幾個行政區?」,韓再度變臉,直說「我不是小學生!我知道答案,我覺得這個模式不對。」但林則回應「市長你不可以質疑我的質詢模式。這個問題很簡單,你知道答案卻不回答是什麼意思?」,但韓仍堅持不答,甚至還補一句:「高雄發大財」。林只好搬出條文,請韓不要違反高雄市議會的質詢辦法。

沒想到該段質詢直播後,林智鴻臉書隨即湧入不少韓粉前往留言批評,希望議員發問問題可以有深度一點」,還有不少人猛酸「議員的質詢好有趣快問快答,想問議員高雄有幾顆葡萄樹?還有高雄愛河有幾條魚?希望議員能回答」、「高雄鳳山區有多少機車停車格?請林議員回答。」並嗆他「是男人就別關臉書」。

不過也有民眾力挺林智鴻,留言表示:「議員質詢沒理由就不回答,難道就是有水準」、「高雄需要您這種強而有力的議員,加油」、「市長都成為佛祖了,滿頭包」、「林議員加油,幫高雄市民監督議會!議員辛苦了!不畏懼惡勢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