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太空人明星三壘手Alex Bregman在母親節這天靠著自己平時努力的成果,單場兩支全壘打送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在美國時間星期日母親節這天,全大聯盟都穿上母親節的特製球衣。太空人出戰德州遊騎兵進行系列賽最終戰,Bregman在第二局擊出一發2分打點全壘打,並且在第五局時又轟出一發三分砲,幫助太空人以10-1大幅領先對手。


Bregman曾經談論過他的母親是如何在他生命中扮演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每次練習不管在哪裡,她都一定會準時開車載我前往,甚至是其他州的比賽,她也不顧一切陪著我飛過去。她總是支持著我做任何的決定。」

如今在母親節這天,Bregman將從前母親所對他的付出轉化為實際成績,單場演出雙響砲,送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在去年生涯首次入選明星賽的Bregman,甚至在季末達成美聯MVP票選第五名的成績,今年也依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在本季出賽的場次中,Bregman繳出2成77打擊率、12發全壘打、31分打點,帶領太空人穩居美聯西區龍頭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