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近日才剛離開台灣,回到加拿大完成大學學業,而今日正逢母親節,韓冰不忘自己的媽媽李佳芬,透過臉書公開向媽媽表達感謝與祝福。

韓冰表示,祝我最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妳的身上永遠都能看到善良、溫暖、大氣又樂於助人的特質,始終如一。謝謝媽媽,辛苦了,我永遠愛妳。她也在文章中tag「母親大人佳芬姐」、「母愛好偉大」、「祝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並且在文章底下留言道,祝福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大家辛苦了!

此篇文章引起許多網友紛紛留下母親節的祝福圖片,還有許多人留言道,「祝福佳芬姐與全天下都母親,母親節快樂~」、「祝 李佳芬媽媽母親節快樂」、「韓冰祝福妳,佳芬姐辛苦了祝福妳:母親節快樂 」、「高雄~有你們一家真好!」。

今日適逢母親節,有許多人也紛紛響應,在網路上公開向自己的母親表達感謝,韓國瑜稍早也透過直播,傳達母親節的祝福。

韓冰表示,祝我最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表達感謝與祝福。   圖:翻攝自韓冰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