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陳之漢前一晚開直播抱怨去年選後捐新台幣50萬元給高雄市政府,迄今連一張感謝狀都沒收到,高雄市政府社會局今(12)日出面滅火指出,經過確認受狀單位後感謝狀已於前天寄出。

陳之漢連日來開嗆高雄市長韓國瑜引來韓粉瘋狂圍剿,昨晚他再透過社群網站直播表示,去年因為全力挺韓遭泛綠網友抵制,健身房生意大受影響,館長怒氣未消地說,為了國民黨少賺100、200萬,「沒有關係,我可以承受」,但韓國瑜當選之後,他還捐了50萬給高市府,並以個人名義花了5、6萬買花籃,把整個高雄市政府排得美美的,但捐了3、4個月了,到現在卻連一張感謝狀都沒收到,讓他痛批如果錢捐給協會,別人早就做出來了,高雄市政府這麼大,連一張A4紙的感謝狀都做不出來。」

館長說,當初確實很支持韓國瑜,「但是現在就不行啊,不行不能講?」並批評韓國瑜當市長沒有市長的樣子,答應人家的事不講求信用。他也回嗆韓粉「我沒良心嗎?我沒挺他嗎?錢賠我的,罵也是罵我,你們哪個韓粉有花比我多錢?」

高雄市社會局今天對此指出,陳之漢於3月25日及4月2日分別透過其經紀公司捐款共50萬元給社會局,社會局即向經紀公司了解這筆捐款用途,經紀公司於4月22日回覆捐款指定用於兒少福利,社會局即開立收據並寄出,對方也回覆4月30日收到收據,感謝狀確認受狀單位名稱後已於5月10日寄出,該局非常感謝陳之漢對高雄兒少福利的重視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