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從與高雄市議員黃捷的質詢影片曝光後,引發眾多討論,而在上周總質詢時他面對議員康裕成詢問自經區議題,卻不斷提出「請經發局伏局長回答」來對應,跳針場景再度引起輿論,被外界質疑問題都推給局處長?對此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翻出九合一大選時韓國瑜和競爭對手陳其邁的辯論演講,發現他在辯論時就已經把問題丟給局處長了,這讓網友也不禁感慨,可能有89萬人沒看電視辯論。

打馬悍將在臉書上透露,韓國瑜當市長,很多人訝異,他質詢都叫底下的局處首長回答,自己只會跳針發大財,但韓國瑜當初選市長,在辯論時,就把問題都推給自己的局處首長了,陳其邁問他:你如果當高雄市長,你的漁港轉型策略是什麼?韓國瑜竟回答,「我是選市長,不是當公務員,這由我的漁業局局長跟經發局局長回答就好了」。

此篇文章一出,立即引發廣大網友迴響,許多人留言道,「最大的問題是,辯論結束以後這貨居然有89萬人的支持....」、「偏偏韓粉還說 市長是領導 不用什都懂」、「當初看完辯論時,也覺得有智商的人應該知道怎麼選擇,結果沒想到....」、「他是韓總機,有問題別人代答,有功勞自己的」、「說謊臉不紅氣不喘」、「他如果會做事就不會失業17年了.....米蟲」。

打馬悍將粉絲團翻出高雄市長韓國瑜當初在九合一大選時與競爭對手陳其邁的辯論演講,並吐槽當時韓國瑜就已經把問題丟給局處首長了。   圖:翻攝自打馬悍將粉絲團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