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母親節,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不只是母親節才有特別感謝,其實每一天都應該是母親節。只要在總統LINE群組傳「母親節」3個字,就會收到總統抱著愛貓蔡想想入鏡的私藏母親節限定影片。

蔡總統晚間在LINE群組上傳影片表示,前幾天她到花市,看到花市有各式各樣的康乃馨,有國產也有進口,都很漂亮,她當然優先購買國產的康乃馨,雖然媽媽已經不在,她還是參加很多公開活動,要向全國媽媽表達感謝與敬意,希望所有的台灣媽媽們,在母親節這一天都能非常快樂,一起慶祝母親節。

至於家中,總統說,「想想」與「阿才」算跟她是母子關係,但牠們對她的孝心,她常常看不出來。

總統表示,不只是只有在母親節這一天才有特別的感謝,每天都要感謝母親的照顧,母親在成長過程中的付出,其實每一天都應該是母親節。

看完影片後只要傳「母親節」3個字,蔡總統就將私藏的母親節限定影片回傳,這支影片就是總統抱著愛貓蔡想想入鏡,向全國民眾祝賀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