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今(10)日晚間六點出戰T1的歐洲LEC冠軍G2賽前傳來好消息,MSI開賽前,曾經宣布因為嚴重手傷無法出賽的主力輔助選手Mikyx,昨日官方公告表示,醫生已經認定Mikyx的手傷有所好轉,可以上場比賽以及練習。G2表示他們依舊將Mikyx視為隊上的主力輔助選手,而這段時間接替Mikyx出賽的Promisq將回歸替補席,若Mikyx情況不樂觀將隨時準備上場。

英雄聯盟》MSI季中邀請賽今日即將進行小組賽程,首戰就將上演歐洲LEC賽區代表隊G2對決LCK代表T1戰隊的好戲。賽前G2傳來好消息,G2隊中的主力輔助選手Mikyx手腕傷勢有所好轉,已經獲得醫生首肯,可以上場比賽。

G2總教練Grabbz代表教練團發出公告,表示Mikyx將首發出戰。

昨日G2《英雄聯盟》戰隊Grabbz在推特發布公告表示:

「我們近期收到了對Mikyx/Promisq狀況的許多疑問,所以我現在想做個簡短公告。

自從我們贏下了史上首座LEC季冠軍後,我們就一直對Mikyx的手腕傷勢持開放態度,而G2並不打算冒著讓他手腕傷勢持續惡化的風險出賽MSI。他有隨隊前往南韓,但並沒有加入任何練習賽,而是持續接受治療,並且接受了額外的醫療檢查。

醫生最終給Mikyx綠燈,認為他在手腕不適的程度沒有繼續增加下,可以參加正式比賽以及隨隊練習。Mikyx自抵達河內後就重新加入與隊伍的練習賽,在練習後我們對讓Mikyx在MSI先發上場有了信心。

我們會在賽事中持續追蹤他的狀況,而PromisQ會在Mikyx需要時隨時挺身而出。

我們一直都表明Mikyx如果沒有傷勢問題的話會是我們的首發輔助,就算他與隊伍的練習量比較少也依然是,而我們希望能在MSI期間獲得你們的支持。」

而Mikyx對醫生許可他上場比賽顯然也相當開心,特地發了一個推特表示自己「準備好打MSI啦!」,也讓許多支持他的粉絲相當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