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經濟部工業局與高雄市政府共同舉辦的「2019放視大賞」即將於5月15日盛大登場,本次以「Get WILD」為精神號召,透過一連串的精彩展覽、講座、展覽活動,打造一場結合藝術設計及體感科技的數位跨域設計盛會。 同時現場將邀請皮克斯、暴雪等動畫/遊戲龍頭的動畫師到場開講。

放視大賞將有多項與新媒體藝術、動畫有關的科系與從業人員參加展覽與相關講座。圖為2018放視大賞現場。圖:主辦單位提供

2019放視大賞主視覺由放視大賞創意總監、白輻射影像創辦人洪鈺堂所創作,鼓勵學生勇敢地去「探索未知的視野」。本屆的放視大賞邀請18家廠商及60所大專校系,結合最新體感科技趨勢、藝術設計,以及影視娛樂。

15日至17日展期間,8場國際論壇以「Ideation」、 「Inspiration 」、「Imagination」三大主題,匯聚國際大師的創意超能量,邀請日本平面設計師三木健、美國皮克斯工作室動畫師Terry Song、暴雪娛樂/暴雪動畫總監陳璿、第29屆金曲獎最佳專輯裝幀設計獎得主廖小子、La Vie雜誌主編方敘潔等,聽眾能徹底了解設計領域的工作內容與創意來源。

靈感不夠就來WILDmeet吧!今年放視大賞在一樓展覽區首辦WILDmeet系列講座,集結各界設計人才和新銳學子,從平面設計、遊戲、動畫特效、影像……等各個領域,透過10場交流座談和設計大師近距離互動,為科技與設計帶來更多跨世代的靈感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