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接受電視媒體專訪,談到「頭號柯黑」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時,指出總人口裡面,有千分之四是精神分裂,你也沒有辦法,主持人追問後,柯雖並無言明指涉的對象是誰,卻笑著說,「我就很喜歡嘲笑別人」,直言這是他的缺點。對此,王世堅今(9)日回擊,展現「柯黑大將軍」的風格,怒批柯不知長進,「靠嘲笑王世堅來博取聲量,實在相當可悲」。

王世堅認為,柯文哲近日聲量下滑,竟需要靠嘲笑他來博取聲量,實在相當可悲,他提醒柯勿忘2018年選舉結果,有近60%台北市民反對,但柯故意稱其只有千分四,他痛批柯文哲是不知檢討毫無長進。

王世堅表示,柯文哲自稱自己亞斯伯格症不會說謊,消費了真正不說謊的亞症人士,柯自己成天說謊欺騙社會大眾,現在柯裝病裝久了開始疑神疑鬼說別人有病。

王世堅指出,身為台北市長參加節目專訪,不見柯文哲談論台北市願景,反倒評論起美中日台國際關係與台北市風馬牛不相及,論述更毫無重點,好像把台與美、中關係各打五十大板,塑造柯獨樹一格最公正客觀,但其實柯是毫無內容,早已被國際看破手腳。中國有新歡韓國瑜,柯已經失寵,美國行的碰壁讓柯已經沒招,王世堅怒批,「柯文哲你別再丟人現眼了,專心面對你接下來的市政總質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