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蔣萬安8日因「麥克風未關」,閒聊中脫口說出「韓粉比較沒有理性」的話語,沒想到臉書、服務處都被留言、電話灌爆。而同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則從其他臉書粉專中發現有人留言「蔣萬安我要殺了你兒子,非韓不投,讓蔣介石絕后」,進而整理出疑似「假韓粉」的「套路」,呼籲「警方用最快的速度,去偵辦出這一些拿孩子的生命安全來威脅的IP」。

激進網友留言威脅兒童的生命安全,與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控訴內容相近。游淑慧先斥:「對孩子不利者,豬狗不如!」但話鋒一轉,就質疑這些動輒威脅要對孩子不利的「韓粉」真實性,指「感覺套路都一樣,一次兩次的,都以『威脅孩子』的聳動字眼」。

游淑慧問:「這些是真韓粉呢?還是混水摸魚,企圖想要營造韓粉的激情和暴力的反串韓粉?」除了「威脅孩子」的套路之外,游淑慧再從留言中歸納整理出4個疑點:
1.兇狠威脅要對孩子不利後,還記得刻意加上「非韓不投」那四個字,有些突兀。
2.一萬多則留言,這個綠營粉專可以精準快速地找出這一則「不理性」的留言,然後某些媒體又快速的新聞報導。
3.一個比較不成文的習慣,不是100%,但一般而言,藍營大多稱呼老蔣總統、蔣公或者是蔣中正;而綠營和共產黨比較習慣直稱「蔣介石」!
4.通常藍營或支持者提到蔣萬安委員時,會感念他是經國先生的後代,比較少會去往上再去連結到「蔣介石」…而這位網友的語氣,也感覺對「蔣介石」並不友善!

游淑慧雖然整理出疑似「假韓粉」的「套路」和疑點,但她自承「沒有辦法破案」,說「只是希望警方用最快的速度,去偵辦出這一些拿孩子的生命安全來威脅的IP」。最後連續註記#借刀殺人、#網路的赤壁之戰、#趕快偵辦吧。

游淑慧臉書PO文下方有不少網友回覆留言,其中除附和推論說法之外,有人對警方偵辦追查IP部份表達失望說「99%查下去之後,IP來自海外」;有人則指「先醜化韓粉,孤立韓國瑜,韓流就不足以畏懼了」。

游淑慧則從其他臉書粉專中發現有人留言「蔣萬安我要殺了你兒子,非韓不投,讓蔣介石絕后」,進而整理出疑似「假韓粉」的「套路」。   圖:翻攝游淑慧 港湖加游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