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哈利王子與非裔美籍女星梅根馬克爾6日喜獲麟兒,休養2天後,兩人今(8)日首度抱著正睡得香甜的寶寶亮相,梅根滿臉驕傲表示,自己擁有「世界上最棒的兩個男人」。

梅根(Meghan Markle)和哈利(Prince Harry)在溫莎城堡接受媒體訪問,談到新手父母初體驗時,梅根說寶寶的性格非常好,非常冷靜,哈利笑著說:「我不知道這是遺傳自誰。」

梅根表示:「很神奇,非常棒,我現在擁有世界上最棒的兩個男人,所以我非常開心。」哈利也說:「才剛過2天半、3天,但是我們非常開心能擁有自己的快樂泉源。」

被問到寶寶長得像誰,哈利說,大家都說寶寶在剛出生的前兩個星期長相會改變很多,「接下來一個月我們會一直觀察,不過他看起來每天都在改變,所以誰知道呢。」夫婦兩人也表示,正準備要帶著寶寶去見伊莉莎白女王,他是女王第8個曾孫。

哈利和梅根目前還沒替孩子取名,但他將是英國王位第7順位繼承人,排在查爾斯王子、伯父威廉王子和他的3名子女,以及爸爸哈利王子之後。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目前猜測王室傳統的名字亞瑟(Arthur)很有可能中選,亞瑟也是查爾斯王子和威廉王子的中間名。亞歷山大(Alexander) 和詹姆士(James)的呼聲也很高。

英國哈利王子與非裔美籍女星梅根馬克爾今(8)日首度抱著正睡得香甜的寶寶亮相。   圖:翻攝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