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關「聽牌」之戰,76人明星中鋒Joel Embiid因重感冒影響連兩天僅繳出11、13分表現低迷遭批,不過主帥Brett Brown並沒有苛責,反倒幫子弟兵說話,直指外界批判非常不公平。

季後賽次輪,76人今日作客暴龍主場,關鍵之戰卻打得荒腔走板,全場出現19次失誤,Embiid一人就發生了8次,且進攻表現也不如以往,整場10投5中,繳出13分6籃板,賽後也坦言自己表現「糟透了!」

系列賽第三戰是Embiid表現最佳的一場,攻下33分10籃板5阻攻,但卻在第四戰賽前突然重感冒,狀態直線下滑,也影響團隊戰力,今天輸球後系列賽陷入2比3落後,但主帥Brown不忍苛責,「他拖著生病的身體滿場跑,他已經盡全力了。」

Brown說,「現實跟理想是兩回事,你會希望他跟電影主角一樣不斷得分。但現實是,他這幾天都高燒不退,必須躺在床上休息。說實話我對外界批評有些失望,他已經很努力了,我認為這些批評對他非常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