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之爭越趨白熱化,宣布參加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被週刊爆料,近期時常進出台南市政府台北辦公室,有8名新系立委被點名,共同研討選戰策略,被外界質疑有公器私用的疑慮。而曾經對賴清德表達「心痛到說不出話來」的新系人物的段宜康今(8)日受訪表示,他並不了解狀況也未參與其中,並說「我維持心痛的感覺」。

該週刊指出,日前有10多人齊聚於台南市政府台北辦公室與賴清德研商選戰,其中被拍到的新系立委包含郭國文、劉世芳、林俊憲、鍾佳濱、何欣純、黃國書、吳思瑤,以及非屬新系的嘉義市立委李俊俋等8人,賴清德團隊首度曝光,外界質疑這有公器私用的疑慮。

段宜康今天赴立法院參加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會前媒體受訪表示「我不曉得,我沒有去過」,媒體追問會不會因為沒有被找去商討而難過?他回應「不會啊,因為我不了解狀況,也還沒看到報導」,至於是否會認為是有心人士故意讓消息曝光?段宜康則說「這我不知道,我不了解狀況,我現在維持心痛的感覺,我沒有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