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市議員黃捷日前在市議會的備詢影片導致外界輿論四起,由知名主持人劉寶傑所主持的政論節目《關鍵時刻》在昨晚邀請到黃捷擔任來賓,不免討論起相關的話題,而黃捷在節目中也驚爆,在質詢影片公布之後,韓國瑜的神話其實已經逐漸在破滅中,竟然有韓粉到他的粉絲專頁上留言道歉,並後悔當初在九合一大選中看錯人投給韓國瑜。

黃捷透露,那位韓粉是這樣說的,「對不起要跟你道歉我當初投韓國瑜。」韓粉說當初是他看錯人了,他沒有想到當初是一個口號治國的市長被選出來,「選舉完到現在還以為在選舉」,到現在還沒有辦法提出一個實質的內容,實質他要推動政見的方針這樣子。

而黃捷也在節目中無奈的表示,自從備詢完後,辦公室的電話就接不完,我同事接到手軟,每一個打來就說,你為什麼對韓市長那麼兇,你為什麼對韓市長這麼沒禮貌?長幼要有序阿,要尊師重道懂不懂?類似這樣的批評。而劉寶傑詢問他,你有覺得你很兇嗎?黃捷則否認道,沒有,其實他一直都滿理性的,而且是一個語氣非常的溫和。

備詢影片中黃捷無奈翻白眼的表情引發熱議,劉寶傑也近一步詢問,為何在備詢當下翻白眼,黃捷則解釋道,真的是他在一個情況下受不了,因為一直遇到一個npc,他不斷回你發大財…你問他什麼問題,他都這麼回你,相信寶捷哥當下也會翻白眼的。且黃捷還加碼透露,韓國瑜當初說會補資料和報告,但他當初是說兩天,現在四天了,所以這當下一定是非常受不了,他其實是很崩潰很傻眼的一個狀態,相信如果在座在現場的話,一定都跟他有一樣的感受。

對於現在韓流效應在高雄是否還像九合一大選那樣持續發燒,黃捷也表示,大家當初的那個熱潮,真的已經有在下降,包括這一次春吶事件,春吶說有50億的商機,結果只有八千萬,甚至現場去是零零落落沒有人的,這些都會造成高雄的印象逐漸在破滅之中,這一次辦的是應該是歷史上大家覺得印象最差的一次,最後畫面竟然是市長帶著議員上台唱讀你,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畫面,在場的年輕人相信都很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