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表示,許多「假韓粉」會在網路上亂攻擊,導致他不知不覺得罪人,還痛罵「假韓粉的行為就是小癟三、下流,我不用肉眼看這些人、都用屁眼看」;似乎想藉由「真、假」的差異,撇清韓粉的「無差別」攻擊行為。不過,政論名嘴黃創夏今天(8日)就在臉書PO文「向最早的『韓粉』受害者致意」,直指「三、四個月前」,就已經出現相關現象,要韓國瑜及親韓的名嘴、民代「別再鬼扯與推卸責任」。

黃創夏列舉林濁水「指出農業的佔比非常低」、李家同「反駁台灣鬼混20年」為例,點出「三、四個月前」的時間點,說當時「激進『韓粉』就已經像是紅衞兵丶義和團,圍剿林丶李,製造寒蟬效應,幫韓國瑜一步步奪得黃袍」,直斥「如今別再鬼扯與推卸責任吧!」

黃創夏的PO文並特別指出「韓粉」像紅衞兵丶義和團的攻擊,並不是「最近」的事,也就是指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所稱的「暗黑網軍」推論時間上的不吻合;同時,也對於韓國瑜長期的「放任」、「不約束」進行批判。現在發現這種「順我者生,逆我者亡」的胡亂攻擊引發的怒火可能傷了自己,才急急忙忙鋪陳是「假韓粉」、「網軍」,根本是鬼扯與推卸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