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再傳校園槍擊案!科羅拉多州丹佛(Denver)地區Highlands Ranch的STEM學校在當地時間7日下午1時53分左右,發生疑似該校學生開槍事件,已知至少造成7人受傷,今天爆發槍擊,至少7名學生受傷,4人情況嚴重,但都沒有生命危險,目前當局已逮捕2名嫌犯,正在追查是否有更多共犯。

槍聲在這所距離丹佛約40公里的科技學校響起,根據道格拉斯縣警長的說法,有2名嫌犯被拘留,7至8人受傷;初步調查發現,開槍者是學校的學生,1個是成年人,另1個是少年,嫌疑人進入學校後發生某種爭鬥,至少使用1把手槍。至於傷者被緊急送醫,醫院表示有4人情況較嚴重,但沒有任何死亡報告。

該所學校從幼稚園到12年級的學生,大約共有1850人,家長獲知消息後趕赴學校,心急如焚,而STEM學校被封鎖,家長只能統一在北嶺活動中心等著接小孩,警方為求慎重起見,同時要求Highlands Ranch地區20多所學校暫時停課。

美國再傳校園槍擊案,《丹佛郵報》指出有7~8人受傷,學校被安排疏散至校外安全地點。   圖:翻攝自《丹佛郵報》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