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本屆《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MSI)第一階段便失利的土耳其勁旅1907 Fenerbahe Esports(FB),今(7)日宣布打野選手Kirei離隊。

來自土耳其賽區的勁旅1907 Fenerbahe Esports戰隊(FB)今日發布推特宣布打野選手Kirei離隊:「我們與Kirei達成共識,他在本賽季為我們的成功做出了很大貢獻,現在雙方協議終止契約。我們祝福他在剩餘的職業生涯中一切順利,也感謝他為我們做出的重要貢獻。」Kirei也發布推特癟是感謝隊伍照顧,他也將展開全新的里程。

在本季土耳其聯賽中,FB可以說是打得風生水起,成功宰制整個賽區並奪下春季賽冠軍,雖然出征季中賽失利,最終只能取得4勝3敗,不敵地主隊伍Phong Vu Buffalo(PVB),但其亮眼的表現也讓世界注意到了土耳其隊伍實力進步神速,成為了不可小覷的存在。根據外媒爆料,目前恢復自由身的Kirei很有可能投身歐洲LEC聯賽加入Misfits(MSF),但目前該消息仍未獲得證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