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IIWCS春季賽北美挑戰賽(Challenger)昨(6)日正式完賽,也宣告本屆WCS春季賽16位預選賽晉級選手名單已經全數出爐,他們將在32強以種子之姿等待通過小組賽前兩關晉級的選手。通過WCS台港澳日挑戰賽的台灣選手Has、Rex也將以種子身分參加本次WCS春季賽正賽,比賽將於17日至19日於烏克蘭基輔舉辦。

今年《星海爭霸II》WCS賽季的第2場賽事「WCS春季賽」即將在17日至19日於烏克蘭基輔開打,昨日北美挑戰賽正式結束,也代表本屆WCS春季賽16名預選賽晉級名單已經全數出爐,剩下的選手就得到現場從第一關開始打起,直到32強小組賽才能獲得挑戰這16位選手晉級正賽的資格。

Scarlett成為唯一一名無法參加WCS春季賽預選賽的選手。

值得一提的是,加拿大「刀鋒女王」Scarlett由於參加了GSL第一季Code S的比賽,由於當時的鎖區規定,因此這次WCS春季賽預選賽無法參賽。Scarlett是唯一因為該規定而無法參加預選賽的WCS世界賽區選手,她這次WCS春季賽必須從第一階段開始打起。本次WCS春季賽也有其他知名選手如TIME、Reynor、GogojOey等選手參賽,一起爭奪10萬美元(約309萬元新台幣)獎金池份額與WCS積分。

WCS春季賽預選賽晉級16人名單:

  • 歐洲:ShoWTimE(P)uThermal(T)Elazer(Z)Serral(Z)
  • 北美:Neeb(P)MaSa(T)JonSnow(Z)TLO(Z)
  • 拉丁美洲:Kelazhur(T)SpeCial(T)
  • 台港澳日:Has(P)Rex(Z)
  • 中國:Cloudy(P)MacSed(P)
  • 大洋洲/東南亞:Probe(P)RiSk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