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天使隊官方宣布,去年拿下美聯新人王的「二刀流」日籍球員大谷翔平預計將在台灣時間5月7日加入球隊陣容進行三個城市的客隊之旅。

去年從日本職棒降臨大聯盟的日籍球員大谷翔平,以少見的強投豪打二刀流聞名,在2018賽季繳出2成85打擊率、22轟、61分打點、以及10次盜壘的打擊成績,和拿下4勝2敗防禦率3.31、在51.2局的投球局數中送出63次三振的投球成績,從眾多超級新秀中奪下美聯新人王的寶座。不過在上個賽季結束後大谷因為韌帶撕裂而動了「Tommy John手術」,季末也就不再投球,以DH的身分待在球隊的陣容裡。

好消息是,大谷翔平預計在台灣時間週三加入球隊,以球隊指定打擊的身分為主,本賽季可能還是無法再看見他投球了。不過大谷翔平告訴媒體,他認為目前復出的時間點非常妥當,他甚至覺得比上一季還要更強壯了。上個賽季最後兩個月的比賽,大谷在沒有以投手身分上場比賽後,以球隊DH的位置繳出1.042的攻擊指數,幾乎是頂尖打者的成績。這也讓天使球團開始考慮,在他手傷完全恢復後,是否該讓他繼續投球,還是讓大谷專注於打擊方面,以打者的身分為球隊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