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ESPN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由於Klay Thompson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因此勇士內部已經做好了陣容發生改變的準備,但現在他們會專注於如何奪得3連霸。

「我認為勇士的內部已經做好了陣容發生巨變的準備。」Wojnarowski如此說道,「在勇士隊的內部,一種感覺就是讓我們先把夏天的自由球員市場放一邊。我們有機會取得體育界罕見的成就,那就是三連冠。所以讓我們專注於完成三連冠,然後再看夏天會發生什麼。」

Stephen Curry在2017年夏天和勇士達成5年2.01億美元的大約,這也讓球隊面臨非常大的薪資壓力,今年在Thompson合約到期,而Durant又能選擇要去哪一支球隊拚戰下一季的情況下,球隊還要維持今年的冠軍陣容不太現實。

Wojnarowski表示,如果勇士願意給Thompson頂薪,那他就會留下來和Curry一起打球,但如果勇士不願意,那他很可能就會去洛杉磯,而且去快艇的機會比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