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自經區讓高雄發大財,引起民進黨陣營的反對,這讓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也回擊,直指民進黨老綠男林濁水這類人,明明沒有相關專業,卻一直抹紅韓國瑜。對此,林濁水今(7)天也回酸,連勝文能力強到太適合幫韓國瑜征服宇宙,以致兩人惺惺相惜。

林濁水指出,因為他說韓國瑜是連勝文2.0,沒想這就讓連氣得跳腳,罵他是老綠男,但「這一點我完全承認年紀不小了」,不過也認為連勝文不免也啼笑皆非。林濁水指出,5年前的TVBS民調,20~29年輕人21%支持他67%支持柯文哲,今天民調連勝文大大認同的韓國瑜,年輕人認同的仍然大大輸柯。可見從年輕人角度,連韓兩個一樣老,柯反而被年輕人認同和自己一樣年輕。

林濁水也大酸連勝文2.0就是升級版的意思,說韓國瑜是升級版就那麼生氣,「那麼說韓是連的0.9版,會不會比較不氣?那沒有關係就這樣改好了:韓=連0.9。」

另外,被連勝文指沒有財經專業,林濁水也大方承認此非專業,但他也質疑連勝文,2014時強調在外商金融公司工作了很久,公司老是不派給他工作,以致於一天到晚沒事幹,他這樣強調,似乎要證明他的能力高強到公司找不到適合他那麼高強的能力可以做的工作

林濁水也不忘再酸連勝文,這一點連倒「老實」到令人佩服,能力也確實強到可以「征服宇宙」,*適合地球上的業務,可見太適合大大幫韓國瑜去征服宇宙了,以致於兩人惺惺相惜,加油了,高雄、台灣、宇宙一起發大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