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今(6)天接受立委林俊憲邀請到台南大啖小吃美食,並到月老廟拜拜,希望早日迎得好姻緣。對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參加民進黨總統初選,高嘉瑜表示,賴清德之前曾資助她印5萬份文宣選北市議員,到台南與賴相互鼓勵,希望在壯大台灣這條路上一起努力,相信支持者會認同民主的黨內初選機制,選出好人選代表民進黨贏得2020總統大選。同時建議賴清德甩開偶像包袱、更能接地氣!

高嘉瑜、林俊憲及南市女議員蔡筱薇上午到台南中西區民族路上的小南米糕吃米糕、虱目魚湯等傳統美食,高嘉瑜感謝賴清德曾支持她選議員,她直白的表示,過去賴清德給人印象是比較一板一眼、像老師在說教,跟年輕人的tone不太一樣,像她自己就很瘋癲、搞笑;賴清德過去有賴神、台版日本男星大澤隆夫的封號,有帥氣的髮型、偶像包袱。

但她認為賴清德應該甩開偶像包袱、笑說今天要設法弄亂賴的髮型,這樣賴才能改變形象、接地氣,讓大家看到真正的賴清德。而談到台南小吃,高嘉瑜說,自己最喜歡台南的牛肉湯與水果冰;而她出身於基隆,基隆廟口小吃種類很多,口味也不輸給台南。

林俊憲則笑說,高嘉瑜的食量很驚人,從昨天傍晚吃到半夜;今天早餐也吃了牛肉湯、鹹粥,又接著吃米糕、虱目魚湯,「真的很會吃」!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到台南大啖小吃美食,並到月老廟拜拜,希望早日迎得好姻緣。   圖:擷自直播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