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隊伍舊金山震動在第二階段賽程最後一天的今日,以六連勝之姿迎戰上海龍,最終以直落四橫掃對手,取得第二階段完美七連勝,但重點不在此,他們在第二階段總計七場賽事狂掃28張所有地圖的完美連勝紀錄,可說是《鬥陣特攻》職業聯賽史上前無古人的壯舉與歷史新猷,真的是太神啦!

舊金山震動在4月22日達成20張地圖連勝,超過休士頓神槍手在去年寫下的18張地圖連勝的聯賽紀錄後,這還不夠,所有聯賽粉絲都在期盼,震動隊可否完成單一階段七連勝且連地圖分數都制霸的偉業,就在今日,他們挾著六連勝、24張地圖連勝的成績迎接最後一戰上海龍,縱使比賽過程稍遇挑戰,他們還是一一克服,成功創下聯賽新紀錄-28張地圖連勝。

震動隊七連勝過程面對的對手。

震動隊選手Rascal賽後接受主持人訪問,他笑稱接受訪問的當下還沒有任何感覺,但回到基地後肯定可以感受到些什麼,並表示他們會在季後賽打出一樣的成績。另外被問到階段決賽首輪又將面對上海龍,Rascal更是信心滿滿地說會以和今日賽果一樣的比數(4比0)取勝。

隨著今日賽事結束,緊接著階段決賽將於5月10日登場,第二階段許多強隊都打出強勁表現,舊金山震動與溫哥華泰坦同樣都是七勝零負,倫敦噴火戰鬥機與洛杉磯角鬥士均為六勝一負,紐約九霄天擎狀態有所下滑,與越打越好的達拉斯燃料、杭州閃電同為五勝二負,上海龍則是以四勝三負鎖定最後一席位置。此一階段也是中國戰隊首度打入階段決賽,足見隊伍競爭與實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