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曾在今年3月台南第2選區立委補選時發下誓言,稱若郭國文順利當選,他則願意自掏腰包請冒雨助選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每個月南下吃美食,為期一整年。如今郭國文順利守住立委一席,林俊憲也將在明(6)日邀請高嘉瑜造訪台南大啖美食,更透露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將加入他們的行列,屆時在直播中一起現身。

林俊憲表示郭國文的順利當選,讓他邀高嘉瑜來台南還願,荷包大失血也在所不惜。更透露其實他跟高嘉瑜是多年好朋友,幽默的說別看高嘉瑜個子小小,其實很能吃、食量很大,甚至人還沒來,就已點菜要吃牛肉湯、肉燥飯、魚丸湯、芒果冰....等等。

另外,林俊憲在臉書上也提到,週一開吃美食前,有「港湖女神」之稱的高嘉瑜已經嘴饞了,他身為東道主,也有讓客人有吃胖的責任,所以今日晚間會先突襲消夜菜色,更發下豪語,向高喊話「來了台南,不胖個十公斤,不讓你回去!」喊話要粉絲先期待在明日早上10點與「威廉賴」賴清德、「港湖女神」高嘉瑜尋找美食、古蹟與愛情的大冒險。

林俊憲喊話要粉絲先期待在明日早上10點與「威廉賴」賴清德、「港湖女神」高嘉瑜尋找美食、古蹟與愛情的大冒險。   圖:擷自林俊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