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口述歷史回憶錄「堅持」今5日舉行新書發表會。台北市長柯文哲總結時說,他不喜歡與馬英九交往,因為他得,馬把阿扁關在龜山監獄那樣的對待,「不是在侮辱阿扁,他侮辱台灣人。但柯也希望阿扁能把那種仇恨有一天可以放下。

陳水扁口述歷史回憶錄新書發表會今日在台北市長官邸舉行。柯文哲也出席。他新書發表會總結時說他在市府11樓看了4年半,發現看不到總統府,除非跑到12樓,也看不到景福門。

柯文哲說,也許他是醫生出,剛剛致詞時很激動。他本來是在台大當醫生,其實也是跟這個是件沒有什麼關係的。反正就命運,走到這裡來。

柯文哲說,不過他還是這樣想,第一點、台灣社會很多仇恨要放下。阿扁在龜山監獄那是不好的待遇,「這就是為什麼我當市長後,我不太喜歡跟馬英九交往,我覺得他不是他不是在侮辱阿扁,他侮辱台灣人」

柯文哲說,但是那種仇恨,他也希望阿扁有一天可以慢慢放下。「他對我們是不好,但是我們不需要充滿那麼多怨恨,我也覺得那個是不應該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