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國民黨內總統初選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4)日針對有特定媒體每天對他刻意攻擊,還在他和高雄市長韓國瑜之間見縫插針、製造裂痕,甚至說他是「藍版蔡英文」提出反擊,質疑該媒體正是韓國瑜看不起的最大尾「假韓粉」。

郭台銘在臉書發文,質疑2016年川蔡通話,事後副總統彭斯說那只不過是來自世界各國超過五十通的「禮貌性通話」(Courtesy Call)之一,無需過度解讀,但民進黨卻大肆宣揚是台美關係的重大突破,全然無視於中華民國與美利堅合眾國友好超過一百年,是多少人的努力與付出。

郭台銘表示,事實上近日這些號稱郭台銘被「打臉」的人,他們真正想混淆的焦點是:為什麼川普預先知道我已經是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後,仍然願意邀我進入白宮會談五十分鐘,說我是他的好朋友。我相信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因為郭台銘會創造價值、能維持和平並能真正創造多方多贏。

郭台銘指出,更荒唐的是,竟然又有特定媒體說他是「藍版蔡英文」,令人哭笑不得。這家特定媒體不僅每天刻意攻擊,還在他和韓國瑜市長之間不停的見縫插針、製造裂痕。

郭台銘認為這家特定媒體集團就是韓市長看不起的最大尾「假韓粉」,無視中華民國存在,沒有愛國心。不過,郭台銘也說,「此時我郭台銘承受這家媒體攻擊」,就剛好「認證」給大家看,他郭台銘絕非「舔共賣台」的人,「硬要扣給我的紅帽,在此還給特定人士」。

郭台銘強調,自己是「經濟人」,開大門、走大路,腳踏實地、說到做到!郭台銘不受「政客遊戲規則」的制約!文末他更意有所指地tag「政客不開心」、「不顧民進黨反對」,以及「不顧仙貝反對 」,他口中這家「假韓粉」至此更是呼之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