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韓國瑜今(3)日對媒體表示,春吶是25年來首次到高雄舉辦,他已經接受主辦單位邀請,會在明晚到場參加活動,由於高雄市府將邀請蔡琴擔任觀光大使,韓國瑜也已經準備好蔡琴的「讀你」要在台上高唱與大家一起享受活動。

在屏東墾丁連辦24年的「春天吶喊」,將要移師高雄旗津,因為「春吶」是知名的音樂祭,消息一出,也掀起高雄飯店的訂房熱潮,預計活動期間,除了鄰近的旗津飯店接近客滿之外,市區的各大飯店,也陸陸續續出現民眾搶先訂房的情形,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受主辦單位邀請,明日將獻上蔡琴的「讀你」在台上高歌一曲,讓大家一同感受音樂帶來的喜悅。

春吶的主辦單位無成娛樂文化負責人陸保綱,過去曾對媒體表示,雖然「春吶」和墾丁關係十分緊密,「但春吶正準備升級成2.0版,打算參照HARD ROCK以音樂祭平台之姿,巡迴全球各都舉辦,因此不再拘泥於墾丁」,更一步表示,高雄市有不錯的條件和未來前景,因此決定將高雄視為品牌的孵化基地。

 

2019「春吶25週年在高雄」宣傳海報。   圖:翻攝高雄旅遊網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