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進行到次輪,昨天勇士火箭之戰,兩隊球星「咖哩小子」Stephen Curry、「大鬍子」James Harden接連受傷,今(2)天金塊Torrey Craig撞到鼻血直流,不過三人都沒退場奮戰到比賽結束,精神相當令人敬佩。

金塊拓荒者今天進行系列賽第2戰,比賽第二節剛開打,金塊先發前鋒Craig爭搶籃板落地重心不穩摔倒,臉直接撞到隊友Monte Morris膝蓋,趴在地上鼻血流不停,最後被攙扶進休息室治療。

不過Craig沒有放棄比賽,第三節後段帶著透明面罩重回場上,最後打了19分45秒,貢獻7分4籃板1抄截。可惜金塊最後無緣逆轉,以90:97吞敗,系列賽戰成1比1平手。

「如果要上戰場,我會選擇跟Craig一起。」賽後金塊教頭Michael Malone大讚子弟兵,「我認為Craig是這場比賽的幕後英雄,他投進了一些球,表現十足堅韌。」系列賽第三戰將在周六,拓荒者主場開打。

Curry昨天首節左手指脫臼,Harden則在爭籃板時遭戳傷左眼,兩人都在進休息室短暫包紮、治療後,回到場上並打完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