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星海爭霸II》GSL超級錦標賽第一季拿下冠軍的Classic,在30日宣布自己正式加入義大利戰隊「Mkers」,為自己的生涯打進一劑強心針,而Classic也在正在進行的GSL第二季Code S比賽中以小組第一之姿挺進16強,用勝利給自己的新東家帶來好彩頭。

目前WCS南韓積分排行前八名,Classic暫居第一。

今年表現相當搶眼的南韓《星海爭霸II》選手Classic傳出喜訊,剛在GSL超級錦標賽第一季拿下冠軍的他,獲得義大利戰隊Mkers青睞,成功找到新家。Classic今年剛開始表現就相當出色,一冠一亞的戰績讓他目前以4,900點積分暫居WCS南韓積分榜第一,以27歲之姿再度打出職業生涯第二春。

Mkers戰隊在2017年成立,今年2月開創《星海爭霸II》戰隊,目前戰隊成員名單除了新加入的Classic外,還有另外三位歐洲選手Nerchio、Soul以及Showtime,是歐洲《星海爭霸II》界的新銳戰隊之一。

而Classic也不負新東家期待,在昨天的GSL第二季32強小組賽中就已2戰全勝、小分一分未失的完美表現擊敗Hurricane、Solar、TRUE等好手,成功晉級16強,給新東家帶來了一個好彩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