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因發文力挺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提案而遭網友群起砲轟的名嘴羅友志,今(2)日發文感嘆原來高雄市長韓國瑜所說的「莫忘世上苦人多」是真的,暗酸在總統蔡英文執政以來,經濟不但沒好轉,反而是轉型正義製造成更多人窮,窮的生病、窮的寧願爸媽殘廢、癌症,也要酸名嘴兩句,讓自己心裡舒坦一些。

黃昭順集結國民黨立委提案陸配親友納入健保,遭大眾一片撻伐,儘管她解釋是因為站在人道立場而發想,仍不被網友買單,羅友志不為社會一面倒的聲量,發文力挺,網友不滿認為「健保被拖垮你負責?」、「現在健保負債多少錢都已經遙遙欲墜,己付的項目越來越多,台灣人也快要看不起病了,你拿去給人家盡孝道,對岸的人孝不孝順到底關我們什麼事」直言羅友志那麼有錢去幫助陸配雙親,不如捐錢做公益。

羅友志表示,這陣子臉書被酸民打擾,雖然影響到他的心情,但他同時也發現酸民們過的好苦,有的「父母雙殘,家境貧寒」、「弟弟做生意失敗,自己失業半年」、「媽媽得癌症,化療急需用錢」等等,顯見台灣老百姓在蔡英文執政下到處哀鴻遍野。

羅友志更貼出自己的通告薪資袋,表示自己幾度想把他捐出去,但是,阮囊羞澀、杯水車薪,根本對這些瀕臨輕生邊緣的網友,毫無幫助,於是默默在心裡禱告:「神啊,早點讓他們賺錢,讓他的父母弟弟妹妹,能獲得救贖…好嗎?」更說「國瑜,我懂你,莫忘世上苦人多……」。

 

名嘴羅友志感嘆原來高雄市長韓國瑜所說的「莫忘世上苦人多」是真的,暗酸在總統蔡英文執政以來人民哀鴻遍野。   圖:擷自羅友志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