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日赴世新大學演講,在台上侃侃而談自己的人生經歷,不料媒體報導的新聞片段中,卻赫然看到學生打瞌睡的畫面,這一幕馬上經網友截圖在網路上瘋傳。對此,韓粉質疑是媒體刻意拍攝學生睡覺畫面,企圖影響觀感,更提出陰謀論認為「 該不是綠青故意卡位,演出愛睏的爛戲吧」。

韓國瑜昨日的演講也因臨時通知延後一小時,讓世新大學學生忍不住在大學生論壇「Dcard」抱怨連連,表示韓國瑜以「不公開行程」為由讓活動延遲一小時,讓學生乾等,無奈的說「猜猜看已經延後了國瑜會不會還遲到」,也有一些學生留言贊同,認為韓國瑜這樣的慣性遲到實在不太好。

對於演講內容,一些學生在「Dcard」發表意見,認為明明主題是城市行銷,但內容卻聚焦在個人過去經歷及理念,直言「浪費時間」,有學生表示自己聽到睡著,最後是被韓國瑜超級大聲的「謝謝大家」給嚇醒。

不僅有學生自曝聽到睡著,在場轉播的媒體也拍到了學生呼呼大睡的模樣,不料新聞一出,卻遭韓粉質疑諷刺,紛紛留言表示「 照片中只看到二個人在睡覺,也可以寫睡成一片,中文真爛...」、「最好綠營政治人物演講都沒人睡覺」、「時代變了,不去檢討睡覺的學生,而來檢討演講的人,學生不喜歡聽就不要去,睡覺對演講人是真歹勢的事」。

韓粉的發言讓其他網友相當不以為然,表示「他們只是學韓總睡覺」、「 韓那張 宇宙超級唬爛嘴 讓所有的學生 聽膩了當然 就夢周公去了」、「 上次官員抖腿就被罵到臭頭調職,這次敢在韓老大面前睡覺,小心被消失喔,哈哈哈」。

有學生在「Dcard」表示自己聽到睡著,最後是被韓國瑜超級大聲的「謝謝大家」給嚇醒。   圖:擷自D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