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29)天在臉書發文,抨擊蔡英文和賴清德不解決台灣民眾低薪、吃不飽的問題,同時強調自己敢「宣示和平!堅持民主!捍衛國家!」不過「鳳梨王子楊宇帆用郭台銘自己說過的話,留言反諷:「民主又不能當飯吃,你堅持個屁」,獲得3千多人按讚。楊宇帆今天在自己的臉書po文說,「在總統落選人郭董的臉書留言,獲三千讚,今日小確幸。」

「鳳梨王子」關心時事,偶爾也在臉書發文,談論農產品,尤其是與鳳梨相關的話題。日前媒體報導鳳梨價格崩盤,他接到消費者質疑的電話,說價格都崩盤了,為何鳳梨還賣那麼貴,他氣得在臉書發文大罵媒體。這次他到郭台銘的po文底下留言,嗆郭台銘「民主又不能當飯吃,你堅持個屁」,不到一天,獲得3千7百多人按讚。

楊宇帆今天下午在自己的臉書發文,「炫耀」郭董臉書留言的成果:「在總統落選人郭董的臉書留言,獲得三千讚,今日小確幸,GET!!!」楊宇帆嗆郭台銘說「他曾經說過『民主不能當飯吃』,現在又要『堅持民主』,搞得我好亂啊啊啊,感謝郭董用生命示範了何謂老番顛。」

不過他也提到,郭台銘臉書上一位網友的留言,讓他感到「粉混怒」,楊宇帆說「我真的比黃昭順還要混怒,竟然說拎杯是鳳梨伯,靠,有沒有禮貌,不是每個種田的都阿伯好嗎,你才阿公啦,去跟早餐店腦闆娘學一下禮數吧。」

最後他不忘再酸郭台銘,「我也在此要學習郭董商人無祖國的精神,萬一不幸要成立競選總部,選舉很燒錢,造勢要拜拜的鳳梨我可以贊助,請您不用客氣,但第二次就要跟我買了喔,謝謝,不要凹人。」網友紛紛留言支持,「幹嘛醬,吃了太多酸鳳梨喔!」、「地方鳳梨大叔得到三千多位刁民讚美」、「鳳梨帥哥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