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陳之漢近日經常發表「愛國言論」,他說因此損失百萬元,甚至是上千萬元的業配。他說有個網友認為他故意在臉書發文,是想要台灣的工商(業配),但他強調,「商人無祖國,這句話不適用我,為了台灣,我可以不賺錢。」 

館長進一步解釋為什麼會在臉書上PO出損失業配的文章。他說那是直播時跟觀眾講過,他的很多活動都取消了,因為近來他一直狂轟中共,也跟大家講損失了這麼大的金額,「沒有關係,如果今天為了國家,我可以不賺這些錢,都說商人無祖國,我不會講這句話,我是有國的,我的國家叫做中華民國。」

館長表示,該名網友還質疑他「騙藍又騙綠」,對此,他在臉書上回擊:「國民黨、民進黨,哪個有拿錢給我,我死全家。」他反嗆網友,「請拿出騙藍又騙綠的證據」,更霸氣的說:「身為台灣人維護我國家的主權何錯之有?」,甚至點名該網友,如果認為維護國家主權是錯,「那麼你身在台灣、住在台灣,卻不捍衛台灣尊嚴,這樣的你是對的?」

針對館長霸氣的發文,底下網友紛紛留言「這個不推不行」、「館長你不是商人,你是真男人」、「你這志氣,比那些叫台灣首富的強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