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贊助商投入OWL聯賽!官方昨(29)日宣布與跨國啤酒集團AB InBev(ABI)達成合作關係,成為聯賽官方指定啤酒贊助商,合作關係即刻生效。OWL聯賽官方指出,AB InBev的Bud Light將在世界各地(除中國)的粉絲觀賽派對中亮相,包括美國德州達拉斯燃料與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君臨的Bud Light主場賽事以及洛杉磯爭奪戰之現場贊助商活動。

「能夠跟Bud Light和AB InBev這種品牌合作,讓我們得以持續透過嶄新且有趣的方式來與粉絲互動。」動視暴雪電競聯盟營收總監Bradon Snow表示:「我們很高興可以跟這樣的公司合作,ABI熱衷於在競技娛樂圈頂尖高手對決的場合中營造出美妙的氣氛,讓粉絲們同樂。」

「我們公司長久以來都持續與大型運動賽事合作,《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當之無愧。」AB InBev客戶關係行銷部資深副總裁Joao Chueiri表示:「Bud Light是最早跨足電競界的品牌之一,我們幾年前就舉辦過Bud Light Esports All-Stars,我們很期待能夠進一步發展,並在《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中首次亮相。這樣的合作關係提供我們機會在已達合法飲酒年齡的粉絲群中開拓新客源,並且可以藉由我們的品牌來相挺時下最夯的運動賽事。」

AB InBev全球體驗式行銷部負責人Eelco van der Noll表示:「除了在美國境內行銷Bud Light外,AB InBev在加拿大、英國及南韓等地區的品牌也正規劃著透過現場宣傳活動來讓這些國家的粉絲在聯賽活動場合能有更棒的體驗。」

「許多世界各地的粉絲都自發地舉辦聯賽觀賽派對,在AB InBev和Bud Light加入了我們合作夥伴的陣容後,這些派對將變得更精彩。」動視暴雪電競聯盟全球合作夥伴關係負責人Josh Cella表示:「AB InBev與Bud Light協助建立起我們現今所擁有的運動賽事贊助文化,尤其是Bud Light。我們很開心可以與重視粉絲的公司合作,因為我們也很看重聯賽。

《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在 2019 年賽季在 2 月開賽首週,就創下洛杉磯暴雪電競館現場門票全數售罄及全球一千三百萬的觀看人次的紀錄,觀眾數量的年成長幅度達三成。共計 20 支戰隊的聯賽賽季對戰正如火如荼地進行,第二階段的決賽與總決賽將在美西時間 5 月 9 日至 5 月 12 日開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