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聯賽結束第二階段前三周賽事,曾在第一階段冠軍戰與溫哥華泰坦鏖戰七場才落敗的舊金山震動在第二階段持續打出好表現,而在今(22)早以直落四橫掃杭州閃電後,他們也創下一個聯賽新紀錄-例行賽最長地圖連勝紀錄,目前他們以20連勝、也就是連續五個系列賽都橫掃對手,打破2018年由休士頓神槍手創下的18張地圖連勝紀錄。

舊金山震動所創下的傲人紀錄。

在這五個系列賽都橫掃對手的紀錄當中,舊金山震動的對手分別為:洛杉磯英勇、廣州衝鋒二連戰、多倫多捍衛者以及今日的杭州閃電。目前他們與溫哥華泰坦以五勝零負並列第二階段第二名,稍遜於暫居龍頭的洛杉磯角鬥士,後者以六連勝登頂,但舊金山震動打出20勝0負地圖成績同樣是其他隊伍無法超越的紀錄。

舊金山震動第二階段最後兩場比賽將在5月3日以及5月6日對上費城融合及上海龍,能否將這項傲人紀錄持續推進,大家都在看。

不僅如此,官方也在今日釋出另一項傲人紀錄,那就是由第一階段冠軍溫哥華泰坦在本賽季所創下的系列賽15連勝紀錄,追平波士頓崛起在第一賽季第二至第三階段的成績,這15連勝是自本賽季開打後的第一階段7連勝加上階段決賽3連勝以及第二階段至今的5連勝,真的是一項相當了不起的紀錄!

溫哥華泰坦目前是連續15個系列賽都勝出,追平波士頓崛起在去年創下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