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遭蔡正元爆出「選舉款4000萬元爭議」,因而於29日下午公開競選經費項目表示收入有1.29億,且將近9成都是小額捐款。當初打著「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打選戰的口號,在公布競選經費後立刻遭網友酸爆,紛紛將滷肉飯與礦泉水重新定義,甚至推出漫畫版Kuso,創意無限。

韓國瑜競選時打著「賣菜郎」、「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來高雄打選戰,現在卻自己公布花費競選經費高達1.29億元,遭外界批評難怪韓國瑜一開始不敢公布競選經費款項,也有名嘴諷刺說這滷肉飯是「五星級滷肉飯」。

網友在數字公布後更紛紛發揮創意,以滷肉飯和礦泉水梗大肆Kuso,推出創意圖卡,甚至有漫畫版問世,就連前立委蔡正元的道歉也成了Kuso梗,大大發揮改編韓國瑜「我不是貪財的人」的名言。

 

網友以數學公式告訴大家滷肉飯+礦泉水的價格等於多少。   圖:只是堵藍粉絲專頁

1.29億可以換多少滷肉飯?   圖:只是堵藍粉絲專頁

以協尋廣告尋找韓市長,賞金價值1.29億滷肉飯。   圖:只是堵藍粉絲專頁

蔡正元請道歉,是1億三千萬不是四千萬!   圖:只是堵藍粉絲專頁

韓國瑜:我不是貪財的人   圖:只是堵藍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