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臉書日前驚爆高雄市長韓國瑜在9合1選戰期間,拿了主席吳敦義個人私下募款的4000萬元。對此,韓國瑜今天(29日)下午親自召開記者會公布帳目,並強烈表示「蔡正元欠我一個道歉」。蔡正元雖然在此之前有說:「對韓市長造成困擾感到抱歉」,但仍沒有所謂的「正式道歉」,而網友已灌爆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臉書最新貼文「再向羅智強大總統報告」,回應羅智強揭露蔡正元現任《國會黨》「總顧問」兼「北區召集人」,砍殺國民黨是「幫柯文哲清路障」的說法;說明會擔任國會黨總顧問的緣由,說「只見過張善政來訪,從未見過柯文哲」。

不過,網友先湧入蔡正元臉書留言,「蓋樓」逾千。有人直嗆「你不用酸羅智強了,你說的話沒有信用,再也沒人會相信你」、「屁話一堆」,有人直接要求道歉,大罵「該向國民黨及全國人民謝罪,消失在政壇」、「太難看了,自己退黨吧」、「不要大街污衊別人小巷道歉」、「你這混蛋」。

而與蔡正元激烈「筆戰」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在臉書發文嗆聲:「鐵的事實擺在眼前,韓國瑜經得起檢驗!」要「國會黨總顧問蔡正元,請為你抹黑韓國瑜道歉!」

蔡正元臉書貼文解釋任國會黨總顧問一事緣由,但逾千網友踴入留言要他為未經查證的4000萬一事「道歉」。   圖:翻攝蔡正元臉書

羅智強臉書發文嗆聲:「鐵的事實擺在眼前,韓國瑜經得起檢驗!」要國會黨總顧問蔡正元,為抹黑韓國瑜道歉!   圖:翻攝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