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建騰人事案遭質疑是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干政」才謀得其位,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拿剛落網的趙家寶貪汙案為例,說綠營「兩套標準」;韓國瑜表示,用了許多人才,民進黨卻每個人才都不喜歡、從來沒有讚美過;另對於賴坤成其他指控,韓國瑜則表示,在北農期間的人事任用「一切合法」,且他認為賴坤成心態可議,對其他指控一概不回應。

對於韓國瑜說他心態可議,賴坤成今日於臉書發文表示,我po文說韓總任內年爽領350萬,一人得道、雞犬升天,他說我「心態可議」、不予回應,為什麼不敢正面回應我舉的事實?為什麼揭開真相就是「心態可議」?說真話有那麼難嗎?北農歷屆總經理有誰可以年領350萬以上?

賴坤成說,為何盈餘不是優先提撥勞退準備金,反而拿來發放「特別獎金」?害現任的董總都要為每年高達九千萬的勞退準備金而煩惱。韓國瑜口口聲聲說自己最照顧基層員工,特別獎金發放時,為何基層員工只領到五千,了不起一萬,而韓國瑜自己卻爽領六個月九十幾萬,光是各種名目的獎金至少170萬,還不包含本俸的180萬,這不叫貪婪,什麼是貪婪?

賴坤成還說,書是黃光芹彙集資料而成,韓國瑜只不過是被採訪一兩小時,著作權理所當然是黃光芹的,一通軟硬兼施的電話,居然讓黃光芹「被自願」放棄著作權,到底是70萬還是150萬?被訪人憑什麼拿版權、抽版稅?還有,抽版稅是你家的事,怎麼會要高雄市政府台北辦公室主任在上班時間出來喬你個人的錢項呢?

賴坤成最後表示,至於吳敦義幫韓國瑜募了多少錢,政治獻金不時早就申報了嗎,申報資料直接拿出來看就好,為何還需要會計師整理,懷疑是有兩套帳。

賴坤成說,為何盈餘不是優先提撥勞退準備金,反而拿來發放「特別獎金」?害現任的董總都要為每年高達九千萬的勞退準備金而煩惱。   圖:翻攝自賴坤成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