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第一屆「美麗的俄羅斯國民近衛軍」大賽結果近日出爐,來自葉卡捷琳堡的安娜·赫拉瑪佐娃( Anna Khramtsova )少尉拔得頭籌,有超過 57000 人投票支持她。除了赫拉瑪佐娃外,進入決賽的還有 12 位女兵。赫拉瑪佐娃獲獎後說「她的男同事會因為她美麗的臉蛋和金髮而對她有成見,但『我不在乎』,我的美麗陪伴著我服役的人生」

▲赫拉瑪佐娃獲獎後說「她的男同事會因為她美麗的臉蛋和金髮而對她有成見,但『我不在乎』,我的美麗陪伴著我服役的人生」 。(圖/翻攝自 Daily Mail )

國民近衛軍是俄羅斯政府的內部軍事力量,它的使命是保護邊界、掌控槍支、打擊恐怖主義、打敗有組織犯罪、保護公共秩序和保護重要的國家設施。據外媒報導,總共有來自俄羅斯各地的 1000 多名執法人員參加此次「美麗的俄羅斯國民近衛軍比賽」。

此次比賽分 2 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要求參賽者用一個有趣形式來闡述他們的工作經驗和成就,並用一系列拍攝的照片來展示他們的愛好。經過篩選,第一階段參賽者的比賽照片發布在了國家近衛軍官方網站上,進行為期一個月的投票。在此期間,比賽吸引超過 300 萬用戶的關注,其中有 57000 人把票投給了赫拉瑪佐娃。

赫拉瑪佐娃現在已經有了一個七歲大的女兒。她出生於一個軍警世家,父親是一名退役軍人,媽媽至今仍在警察部門服役。工作之餘,赫拉瑪佐娃酷愛健美運動,在健身房裡揮汗如雨。她承認她本來不想參加「最美近衛軍女兵」比賽,但她的朋友、親戚和同事堅持要求她參加。而這些鍛鍊沒有白費,赫拉瑪佐娃獲得了大量的獎牌和獎盃,這是她的努力不懈的成果。

▲ 工作之餘,赫拉瑪佐娃酷愛健美運動,在健身房裡揮汗如雨。(圖/翻攝自 Daily Mail )

俄羅斯少尉安娜赫拉瑪佐娃也說「很多人指甲油的顏色,會搭配車或包包,但我的指甲油顏色,是跟我的槍配。」而俄羅斯近衛軍部門表示,獲勝者和其他 12 名進入決賽的姑娘的照片將被用來製作俄羅斯近衛軍 2020 年的日曆。

▲ 安娜赫拉瑪佐娃也說「很多人指甲油的顏色,會搭配車或包包,但我的指甲油顏色,是跟我的槍配」。(圖/翻攝自 Daily Mail )


▲ 俄羅斯第一屆「美麗的俄羅斯國民近衛軍」大賽冠軍安娜·赫拉瑪佐娃(Anna Khramtsova)少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