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捧韓、打韓問題,國民黨搶先上演「黨內互打」戲碼,第一波上場選手是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和前立委蔡正元。27日蔡正元狠酸羅智強「趨炎附勢」,對此,羅智強今天(29日)一個小時內連發2篇PO文,批蔡正元砍殺國民黨的目的是在「幫柯文哲清路障」、拚國會黨不分區」。

羅智強的PO文,從「批黨求榮」開始罵起,說2016年蔡正元為了拚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積極出席黨團記者會」,「但是期待落空之後就從戰場消失,並且為此黑朱立倫黑了三年」;舉「蔡正元的好朋友邱毅說朱立倫『怕將蔡正元、邱毅納入不分區立委內,會被連累』的委屈歷歷在目」,問「怎麼現在又變成是『朱立倫要給,蔡正元婉謝』,要有多厚顏,才能說出這樣的謊言?」

羅智強對於「出身新黨」一事並不避諱,只是連問:「2016蔡正元公開呼籲政黨票投新黨,又是怎麼回事?一個人可以這麼『神經錯亂』嗎?」「邱毅也待過新黨,蔡正元又對『好朋友』揹後插刀嗎?」而話鋒一轉,羅智強藉網友轉傳的一則新聞說「終於懂他為什麼那麼積極地要『一桃殺五士』了」。

羅智強引用網友轉傳的新聞,把蔡正元從「國民黨前立委」變成「國會黨的總顧問兼北區召集人」,由此推論「理解你為什麼無所不用其極的砍韓國瑜、砍郭台銘、砍朱立倫、砍馬英九,順便捧殺吳敦義!」「之所以要殺光國民黨所有太陽,他不是在當民進黨的側翼,他是在幫柯文哲清路障」。

羅智強批「蔡正元的心不在國民黨,那自然就不是『黨內互打』。也請蔡正元不要再打著國民黨的旗號,攻擊國民黨的人」;還嘲諷「蔡正元好好加油!柯文哲選上總統不會忘了你的!國會黨的不分區也不會少了你的!」

羅智強29日臉書一個小時內連發2篇PO文,批蔡正元砍殺國民黨的目的是在「幫柯文哲清路障」、拚國會黨「不分區」。   圖:翻攝羅智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