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取材自王浩宇臉書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經常在臉書上發表對於政治圈的看法,當今氣勢正夯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也不免遭到抨擊,但韓粉都會出面捍衛,並在他的臉書上爆發口水戰。稍早王浩宇PO出一段影片,原來是有人將他的照片大惡搞,在臉上大塗鴉,並寫上「抵制韓黑,屁孩議員」,但王浩宇調侃反問金主,「是有多怕我?」引來眾多網友討論。

王浩宇看到自己被惡搞的廣告,便將片段擷取自臉書播放,並表示,中華職棒、SBL都出現綠黨廣告,而且在「第一檔」固定出現,還搞笑的說,一個月大概要花幾百萬的廣告費。

此文吸引許多網友留言道,「可以查一下他們資金從哪來」、 「用礦泉水跟滷肉飯付的廣告費」、「王議員!您出來選不用礦泉水不用滷肉飯!說出韓的真面目就能免費宣傳、恭喜您!賺好多!廣告費別人出」、 「韓國瑜最怕的人是你,韓導都發大財了,當然有錢買個廣告」、 「國民黨的招數,錢不是問題」,大家紛紛臆測這是韓粉、韓國瑜或是國民黨做的,還有網友告訴王浩宇,「表示他們怕了,你贏了」。

不過也有一些網友抱著不同的看法,並且拿出先前王浩宇誤會時代力量黨工林效先持有毒品一事痛批,「 什麼時候下台,不是說要下台,污衊人家,然後自己說如果不是事實下台,現在出爐了吧,下台負責啊」、「林效先,告死王浩宇,喜歡亂講話,小心以後老天懲罰變啞吧,說好的退出政壇呢?」、「對王浩宇真心失望,說錯話竟然只會說一句:毀謗罪法律追溯期只有六個月。」

桃園議員王浩宇遭人惡搞照片,並且公開登上廣告,引發討論。   圖 :擷取自王浩宇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