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知名夜店X-CUBE今年2月因爭議事件暫時停業,直到前天才低調復業,不料營業三天就發生了酒客互毆事件,地點則在夜店附近的汽車旅館前。誇張的是雙方6人只因對方說話大聲,誤以為是「嗆聲」而打了起來。最後台中市警局四分局大墩派出所的員警合力壓制,將打架人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裁罰,但有趣的是,6位平均約22歲的年輕人,都不想提告,還異口同聲拜託警察「不要告訴我媽媽」。

據了解,大墩派出所於夜店附近安排定點與機動巡邏等兩種警網,以維護附近治安,而今日清晨4時左右,警察發現在南屯區向學路與大川街口的汽車旅館前有10名年輕人聚集,其中還有人打成一團,因此立即呼叫其他同仁支援,現場8名員警很快得就將打架的6人逮捕帶上警車載回大墩所。

這10名年輕人剛好分成兩組,第一組是原本就位在摩鐵的石姓(20歲)、葉姓(22歲)、陳姓(25歲)男子,與一名短裙辣妹等6人,第二組則是到X-CUBE喝完酒,騎車途經摩鐵的林姓(20歲)、陳姓(25)與許姓(20歲)男子等4人,雙方3對3互毆,其餘4人忙著勸架。

經警方調查後才了解,他們雙方互相不認識,只因石姓男子陣營的人講話大聲,好像是「嗆聲」,導致林姓男子等3人誤會,直接下車二話不說就揮拳,才演變成毆打事件,最後這6人互不提告,還不斷拜託警察,「不要告訴我媽媽」。

X-CUBE過去以鹹濕大膽作風聞名,爆發不少爭議,也曾觸犯公然猥褻罪,2個月前才因為酒客與夜店保全起衝突,爆發打群架事件而暫時停業,現在雖然低調復業,但才第三天就發生酒客鬥毆,不免引來外界關切,之後員警也會加強臨檢與巡邏勤務,遏止夜店復業後,可能引發的治安問題。

X-CUBE在臉書上公開透露復業的消息。   圖:翻攝自X-CUBE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