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7)日是《傳說對決GCS春季例行賽最後一日賽程,比賽依舊於TESL高雄電競館進行,已無賽程的人氣戰隊TXO連續兩日以表演賽的形式登場,還有兩場系列賽接續展開。昨日湧入的近500名觀眾已不夠看,今日適逢假日,據電競館方統計,共有約800名熱情的高雄粉絲來到現場,不僅擠爆電競館內部,排隊人潮更一路延伸到隔壁的「小鯨魚」建築體,兩日觀眾數加起來突破千人,不愧是「地表最強遊戲」呢!

連續兩日觀眾都十分捧場。
這次《傳說對決》高雄場可說是大功告成。

在人數眾多的情況下,館方更是撤掉椅子以換取最多數的觀眾入場,就是為了不要讓遠道而來的觀眾掃興無法入場,還真的是令人羨慕又忌妒的煩惱!不過依舊有不少觀眾擠不進場館,直到TXO表演賽結束後,才全數入內,一邊享受冷氣,一邊席地而坐觀賞最頂尖的職業賽事現場。連續兩日的高雄GCS周,也讓大家見識到南部的《傳說對決》熱度絕對不輸北部呢!

TXO連續兩日與粉絲進行表演賽。
傳說對決粉絲將高雄電競館「坐好坐滿」。
昨日ONE Team直落三擊敗SMG,但勝場無關排名,依舊以第三名晉級季後賽。
MAD Team同樣以直落三擊敗本季表現不理想的閃電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