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HCT世界總決賽今(27)日進行敗部賽程,敗部淘汰賽第一場就由承泰不要對上小惕,爭取進入敗部淘汰賽的機會。承泰不要雖然一度2:1領先小惕,但最後的中速獵無法過關,被小惕連拿兩分,最後小惕就以3:2後來居上獲勝。

雙方都選擇Ban掉戰士。

雙方對局表:

  • 禁牌:承泰不要─控制戰小惕─炸彈戰
  • Game 1:(勝)承泰不要 節奏賊 vs Zoo術 小惕
  • Game 2:   承泰不要 Zoo術 vs 中速獵 小惕(勝)
  • Game 3:(勝)承泰不要 Zoo術 vs Zoo術 小惕
  • Game 4:   承泰不要 中速獵 vs 節奏賊 小惕(勝)
  • Game 5:   承泰不要 中速獵 vs Zoo術 小惕(勝)

第一場承泰不要三費就果斷跳幣打邪惡陣線無賴,幫眾拉出恐狼首領讓承泰不要奠定場面,小惕眼看毫無辦法只能投降;第二戰承泰不要Zoo術雖然前期飛刀手與魔法飛毯營造優勢,但沒想到牌庫中兩隻海巨人連續來報到,承泰不要發生斷牌慘劇,小惕有機可趁逆轉場面,承泰不要只好投降。第三戰雙方上演Zoo術內戰,小惕先手起手留下海巨人。面對小惕一隻機械袋鼠硬搶場面,承泰不要靠著魔法飛毯與烈焰小鬼漂亮清場,小惕手上的兩隻海巨人反而卡手。自知已無機會,小惕選擇投降。

小惕賽前閉目沉思。

第四戰小惕決定上自己最喜愛的節奏賊一搏,小惕起手大優,背刺、無賴、準備都準時報到,承泰不要一路苦戰,最後還是被小惕抄起瓦哥鎬打破頭,戰局正式進入第五戰。第五戰小惕前期動物園傾巢而出,場面大優;承泰不要面對小惕四費海巨人壓場,面臨放狗是否該放的難題,承泰不要決定前一回合先放,但在小惕手上還有幫眾的情況下無法成功解場,最後小惕就以3:2擊敗承泰不要獲勝。

承泰不要賽後接受訪問。

承泰不要賽後受訪:

  1. 五局對戰中覺得自己的表現如何?

承泰不要:都還行,每場表現都還算可以,就沒贏而已。

  1. 第五場追蹤為什麼會選致命射擊?

承泰不要:因為之後可能要解他飛毯或巨人。

  1. 你有想過先忍一回合在打放狗嗎?

承泰不要:那回合不這樣打就要直接打致命射擊,不然就等死啦。先放狗是因為下回合可能武器加致命射擊,機會比較大。

  1. 這兩天給自己的表現打幾分?

承泰不要:十分內打五分。第一天打錯比較多,第二天就還好。

  1. 下午會陪Roger練牌嗎?

承泰不要:他不用練啦,他就看Viper跟Tyler誰贏大概就知道了。

  1. 比賽結束後你有想幹嘛嗎?

承泰不要:就看其他人被淘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