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剛被拉上大聯盟的台灣小將黃暐傑在投完他的初登板後馬上又被下放至2A,不過在今天遊騎兵因為投手群再度出現傷兵,不得不從小聯盟召回投手補強戰力,而黃暐傑在經過幾天的下放後,再度獲得球團的信任被叫上大聯盟。

黃暐傑在前天升上大聯盟初登板對上運動家隊,中繼了2.1局一共被擊出3支安打,丟掉1分自責分防禦率3.86,另外他也送出生涯第一次的奪三振並且投出兩次四壞球保送。不過他在經過大聯盟的初登板後馬上又被下放回小聯盟2A。但是遊騎兵在投手群中又有傷兵的問題,馬上叫回前天表現不俗的黃暐傑補強牛棚戰力。

黃暐傑能從2A直升大聯盟並且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再度被叫上大聯盟也顯示出教練團對他的信任以及他所表現出來的成績。他本季被加入40人名單,雖無緣開季後的正式名單,不過他在2A的表現非常亮眼,在6場的出賽中投了9.2局並飆出14次三振,防禦率1.86,還有一次的勝投。希望這次上大聯盟後黃暐傑能夠站穩腳步為球隊貢獻,也期待這位台灣小將能夠在大聯盟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