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25日爆料,去年9合1大選期間,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曾透過個人管道募款4000萬給高雄市長韓國瑜,引發政壇震撼,韓國瑜今(26)日嚴正否認,並放話若有拿四千萬,他就辭退高雄市長一職,蔡正元則表示有確切的去查證此事,指出這筆錢是很多企業家在吳號召下湊出來的,同時反嗆力挺韓的同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羅不甘示弱,下午隨即反擊,痛批蔡亂丟韓泥巴,要求他拿出證據,甚至稱「蔡正元你是周玉蔻上身嗎?」

針對遭點名於去年大選期間收取吳敦義4000萬募款經費,韓國瑜嚴正否認,甚至立下誓言,若有拿四千萬,他就辭退高雄市長一職,羅智強於臉書表示,看看韓國瑜的坦蕩蕩,斷然説沒有拿4000萬,若有就辭高雄市長,反觀蔡正元呢?

羅智強呼籲,蔡正元有證據就拿出來,是誰説就交待,若拿不出來,無法交待,就向韓國瑜道歉,他認為,依韓的雅量,也不會再追究。

羅智強痛批蔡正元扯東扯西,道聽途説,亂丟韓國瑜泥巴,甚至表示,「蔡正元你是周玉蔻上身嗎?」質疑蔡沒有肩膀,令人瞧不起。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痛批同黨前立委蔡正元,應就韓是否有拿四千萬拿出證據,別道聽塗說。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