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26)天爆料,自稱「韓家軍」,將參選國民黨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初選的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是中國「北京市政協委員」,而且名片上也印有「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徐正文認為王浩宇的指控不實,揚言提告。王浩宇下午再加碼,po出「北京政協委員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的影片,並說「有種,就去告!誰被抓走,還不知道。」

王浩宇除了爆料徐正文具有「北京市政協委員」身分外,而且還是「和平統一促進會」的黑龍江分會副會長,更重要的是徐將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對於這些說法,徐正文在臉書上表示,在大陸的台商會長列席大陸政協很正常,他不是真正的政協委員,這一點只要去查就可以弄清楚,他同時揚言將對王浩宇提出告訴。

王浩宇今天下午加碼,在臉書放上中國《搜狐網》上,徐正文與其他三位「委員」選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的照片,以及一段徐正文朗讀的影片。《搜狐網》這篇報導的時間是今年1月30號,以「北京政協委員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為中國夢加油」為題,報導中指出,「北京市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期間,30餘位政協委員來到中國網議庫平臺、中國網政協頻導主辦的《同讀〈習近平談治國理政〉》視頻節目。」徐正文參與(系列視頻之五)的錄影,該篇報導說,「邢莉萍、屈鋒、徐正文、曹暉委員結合自己的工作,認真選讀相應篇章,希望以此帶動更多網友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傳播中國好聲音,為中國夢加油。」至於影片則是徐正文坐在鏡頭前,雙手拿著《習近平談治國理政》朗讀,「兩岸同胞一家親,誰也不能割斷我們的血脈」、「兩岸同胞同屬中華民族,都傳承中華文化。」畫面上的頭銜則寫著「北京市政協港澳台僑工作顧問」。

王浩宇在臉書上說,要告就告,立刻去告,「國民黨中央委員,可以參加中共政協會議嗎?」並說,陸委會處理請不要再慢半拍,未來綠黨進入國會,也會加嚴相關法規,守護台灣主權與民主自由。

《搜狐網》報導徐正文參加「中國網政協頻道」的錄影。   圖:擷取自《搜狐網》